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活动

8月20日,为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在全厅上下形成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知识的浓厚氛围,省交通运输厅举办 “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

厅机关和厅直属单位推荐的36名参赛选手争分夺秒、沉着应答,经过半小时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来自厅办公室支部的韩玉琪、厅定额站支部的王春雷获得了一等奖。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学习强国”挑战赛,收获很大,今后将继续通过“学习强国”APP等多种形式,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素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六稳”“六保”提供交通支撑的自觉行动。


上一篇: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法治报告会

下一篇: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