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高标准立起来把严要求落下去

为认真落实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来我厅座谈时的指示要求,扎实推进我厅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厅主题教育指导督导组于710日至712日,对所有厅属正处级以上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督导。

厅主题教育指导督导组共分3个组,分别对厅直属单位,省收费还贷中心洛阳管理处、三门峡管理处、南阳管理处,厅公路局项目管理公司、省收费还贷中心新郑管理处、少新管理处、濮鹤管理处、航空港管理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督导。指导督导组通过查阅党员个人学习笔记、党组织生活记录本、集中学习研讨计划及发言提纲、党课讲稿,对各单位前期开展的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指导督促。通过座谈了解各单位领导班子调查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及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征求情况,要求调查研究工作要做到点与面结合、专业与民生结合、破解问题与谋划发展结合,深度剖析个性问题,掌握普遍性,把落脚点放在落实“四个一批”上,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对征集的意见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帐,做到边学习边整改,边调研边整改,将整改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指导督导组还了解各单位主题教育自选动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对厅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为全厅下一步更好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供了参考。

上一篇:一线调研解难题牢记使命当先行

下一篇:省收费还贷中心举办“诵读红色经典、感悟初心使命”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