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收费还贷中心举办“诵读红色经典、感悟初心使命”展演

为持续深化主题教育,重温党的历程,感悟初心使命。715日,省收费还贷中心在厅三楼会议室举办了“诵读红色经典、感悟初心使命”展演。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各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驻郑单位党员代表共200余人观看了展演。

此次诵读展演,以历史为主线,通过情景再现,回顾了1921年我党成立、第一次国内革命、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党的十八大以来奋力开创新时代等历史画面,全面展现了我党光辉曲折的发展历程。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视听感悟,追根溯源,深刻领会了我党从风雨飘摇的革命年代,到艰苦卓绝的建设岁月,从大浪逐新的改革开放时期,再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时代,孕育和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人独特的精神品格和矢志不渝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赤子之心,汲取了精神力量,感悟了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在建设交通强国伟大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原出彩交通先行当好排头兵的信心和决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827a3325bb8bcdd30e96bb560ec712.jpg

上一篇: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厅交通工会党支部与洛阳管理处嵩县路政支部、九龙山养护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