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形势政策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弘扬时代精神,增强应对能力,8月21日,省交通运输厅在厅二楼视频会议室举办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讲座,厅机关及同创单位5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讲座邀请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副教授、西北大学叙利亚研究中心研究员王晋博士授课。王晋老师以“一带一路”与地缘政治竞争为主题,详细阐述了党和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又紧密联系国际关系形势,以翔实的资料,严密的逻辑, 扎实的理论,层层分析了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与地缘政治博弈现状,生动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与会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

此次形势政策教育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干部职工正确理解和准确把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紧跟国际形势,把握发展大势,在服务保障国家发展战略大局中有所作为、有所贡献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篇:厅第一廉政监督组到西淅项目调研党建“手拉手”结对共建工作

下一篇: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