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622日上午,根据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围绕“践行新发展理念,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强主持集中学习研讨并讲话。

   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华东领学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篇章;厅总工程师魏金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南工作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此次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下一步工作要注重三个方面:一是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以自学为主,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持续学、深入学,学出忠诚、学出担当。二是调研题目大家都已选定,接下来要围绕调研题目,组织安排好调研活动,确保调研取得实效。同时结合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一线走访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三是认真准备党课材料,“七一”前后,为分管单位或基层一线党员讲党课,并及时将有关情况反馈厅主题教育办公室。

厅领导、总规划师、总会计师及厅机关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这次集中研讨。

上一篇: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厅机关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篇: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