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厅机关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交通运输厅开展厅机关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621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厅机关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强主持研讨并讲话。

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岳巍峰、刘晓宇、李卫东、马奎杰、徐会烨、李鸿超、梁永兵、相秀云、房文楼、刘江、高勇、林发达、成小原等13位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聚焦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对表讲认识、谈体会,依次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注重主题教育成效。处级党员干部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点,厅领导班子已经给大家作出了表率,希望大家按照厅党组的安排部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全过程,学习要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中思、学中干,学出忠诚、学出担当。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大家要把学习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上级点出来的问题等结合起来,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结合起来,认认真真改、扎扎实实改,改出好作风、改出好形象。三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大家作为处级干部,工作都很忙,所以必须学会统筹兼顾,既要按照要求抓好个人学习教育,又要围绕厅里的中心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有效开展上来,努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上一篇: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篇: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