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副市长周华锋调研督导交通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28 14:42   文章来源: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3月27日,南阳市副市长周华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督导航运、高速等交通重点项目。

  周华锋到新野县水台子航运枢纽、唐河县郭滩航运枢纽、方唐高速部分路段等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现场研判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周华锋指出,一是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要压紧压实责任,着力破解难题,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各级部门与施工单位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拿出具体举措,制定任务清单、时间表,完善推进机制,科学组织、加强调度,大干快上,抢时间、抓进度、赶工期,确保项目工程高质量推进。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中心分管负责同志;新野县、唐河县、社旗县、方城县分管负责同志;焦唐高速方唐段、汝方段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