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联网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7 15:54   文章来源:省联网公司

  3月27日,省联网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全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4年工作。省高速中心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视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省联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河南省交通一卡通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省联网公司上下同心、团结奋斗,坚持党建领航,各项工作成效显著。通行费收入历史最高,服务行业能力显著增强;标准体系持续完善,创新引领能力显著增强;数据分析初见成效,支撑决策能力显著增强;出行服务亮点纷呈,为民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全年安全生产态势平稳,为全省高速公路安全、高效、稳定运营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厅党组智慧高速建设三年行动,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一年。联网公司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和厅党组决策部署,围绕全省高速公路“结算中心、监控中心、数据中心、稽核中心、通信中心”的战略定位,坚持“服务政府决策、服务行业发展、服务公众出行”的根本宗旨,积极主动把高速联网运营服务工作融入全省、全厅工作大局,努力打造“智能高效、安全可靠、各方满意”的支撑保障体系,为我省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2024年省联网公司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夯实主责主业,持续强化收费管理、通信传输、视频监测三个能力建设;二是坚持创新驱动,着力提高对行业、运营管理、公众出行的服务保障水平;三是聚焦企业发展,努力提升企业管理效能;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推动党建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