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管理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委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16:10   文章来源:省联网公司

  3月26日,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管理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委会召开。厅一级巡视员宋华东、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代建伟、高速中心主任、联网公司董事长以及管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调整后的管委会成员名单;听取了近三年我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工作和联网服务费收支情况及费率标准建议;通报了我省ETC发行服务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我省高速公路联网服务费费率标准。

  宋华东肯定了近年来我省联网运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联网收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构建多元共建新格局、开启智慧高速发展新篇章的要求。宋华东强调,联网收费管委会是经省交通运输厅批准,由交通行业主管部门、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组成的高层议事组织,是省交通运输厅听取多方意见、提出科学决策、代表广泛利益、解决各种分歧和问题的桥梁和纽带。在新的历史征程,联网收费管委会要履行好职责使命,发挥好议事交流渠道和协作服务平台作用,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同书写河南高速公路联网运营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