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厅一级巡视员宋华东到连霍高速东三环北收费站调研标准化试点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28 09:59   文章来源:省高速中心

  2月27日,厅一级巡视员宋华东到连霍高速东三环北收费站调研标准化试点工程建设情况。

  宋华东一行现场查看了收费车道窄岛化布局、集约化机电设备、钢结构收费岛改造情况和云收费、多种不同类型车辆通行等运行情况,深入了解了试点改造对通行服务及品质提升工作优化情况。

  座谈会上,宋华东对项目施工过程中规范高效的组织和一期工程改造完成后呈现出的整体效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充分利用新理念、新技术、新设备的优势,进一步提高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着力提升驾乘人员高速公路通行体验。二是要进一步总结归纳一期工程的建设亮点,结合交通运输部关于标准化示范收费站指南的要求,结合东三环北收费站区位特点,高标准设计,加快二期三期工程实施程序,将该收费站打造成为全国领先、全省样板的标准化示范收费站。三是要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对接,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后期提升改造工作,以标准化试点收费站及配套工程建设为载体,更好的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省高速中心,河南交投集团运营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