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新闻

[河南新闻联播]郑州高速增加引导岗 加强服务保畅通 | 龙腾中国年

发布日期:2024-02-18 09:22   文章来源:河南新闻联播


点击链接观看:https://share.hntv.tv/news/0/1758811766222426114


[河南新闻联播]郑州高速增加引导岗 加强服务保畅通 | 龙腾中国年

  河南广电大象新闻记者 王艺轩:今天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连霍高速柳林收费站迎来了车流量的一个高峰。我们可以看到在车辆进站的三角地带,设置了瞭望岗、分拣岗和引导岗三个流水线的岗位,快速分拣免费车辆和收费车辆,确保车辆各行其道,快速通行。

  连霍高速柳林收费站工作人员:这是几座车。九座正常往前走吧,前面有人处理。

  柳林收费站从除夕到今天早上零点,日均车流量达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1%,其中9成要进入市区,为了减轻压力,收费站工作人员还将外广场入市匝道分割成双车道,并在道路外侧设置便民服务台,提供热水、修车工具、医疗箱等服务。

  连霍高速柳林收费站站长 李强:今天下午的3点到8点达到车流量的峰值。提醒广大司乘朋友们,关注河南高速公众号和高速公路上提示牌,合理选择路线,避免拥堵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