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高建立厅长走访慰问厅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4-02-03 15:24   文章来源:厅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处

高建立厅长走访慰问厅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2月2日,高建立厅长走访慰问厅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老党员,向厅全体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高建立厅长表示,新的一年,厅党组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锚定打造全国成本洼地和效率高地战略目标,强力推进内河航运“11246”工程,着力推动“构建中原出海新通道”上升为国家战略。持续完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全面推动交通优势再造,大力建设枢纽经济先行区,打造交通强国河南先行区,奋力开创交通运输转型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建立厅长强调,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干部是厅里的宝贵财富,是河南交通精神薪火相传的航标。厅党组将始终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方针政策,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用心用情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安享晚年做好更加精细精准的服务。

  厅办公室、厅人教处、机关党委、厅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