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到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座谈交流智慧交通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7 09:38   文章来源:厅科技处

  1月16日,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智慧交通副总裁李学朝带队到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就智慧交通工作开展座谈交流。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建立出席座谈并讲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华东主持座谈会议。

  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是腾讯旗下云平台,负责推进云与产业互联网战略,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产品与服务,打造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升级。座谈会上,腾讯云公司介绍了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创新性成果和先进经验,双方围绕智慧公路、智慧港航、智慧物流和数字出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建立厅长对腾讯云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聚焦智慧高速建设、给群众出行提供更多获得感,加强智慧调度、给行业决策提供更多科技支撑,建设智慧物流、探索智慧物流信息平台的可行路径,强化智慧港航顶层设计、推动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推进数字产业化、形成科学可行的商业模式等五个方面深入开展对接合作,为河南交通运输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厅规划处、科技处,运输中心、高速中心、联网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