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到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12 09:22   文章来源:厅科技处

  1月9日-10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增贤率调研组来豫就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和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转型进行专题调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华东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有关部门座谈,并实地调研省交通设研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产业转化创新基地和安罗高速原阳至郑州段黄河特大桥工程项目,详细了解河南省在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制度建设、关键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智慧交通、绿色交通方面的经验做法。

  王增贤副厅长表示,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工作蹄疾步稳,受到交通运输部和各省同行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制度体系建设和成果转化方面为福建省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学习经验,本次调研收获很大,希望以后双方进一步畅通渠道,加强交流合作。

  宋华东副厅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福建、河南两省交通运输系统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交通运输行业的优势和实力,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厅规划处、建管处、科技处,交通中心,交通学院、交投集团、中豫国际港务集团、省交通设研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