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动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下达河南省2023年第二批普通公路水毁抢修补助资金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4 08:56   文章来源:


豫交文〔2023〕74号

有关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交通运输局,有关县(市)交通运输局:

  今年,受极端天气影响,我省多地遭遇连续降雨。部分市县连续普降暴雨、大暴雨,导致多处路段塌方断行,公路交通基础设施损毁严重。为加快公路抢修工作,保障灾区正常通行,现将2023年第二批普通公路水毁抢修补助资金下达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本批计划安排普通公路水毁抢修补助资金2400万元,其中:普通干线公路1500万元(省燃油税资金),农村公路900万元(中央车购税资金600万元,省燃油税资金300万元),详见附件。

  请相关单位切实做好补助资金安排工作,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并做好水毁抢修资料与水毁资金使用情况的整理工作。

      

  附件:附件1:普通干线公路水毁抢修项目投资计划表.xlsx

     附件2:农村公路水毁抢修项目投资计划表.xlsx

 

 

 202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