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宋华东副厅长出席全省首届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技术微创新大赛

发布日期:2023-11-10 15:39   文章来源:省建设中心

  11月9日,全省首届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技术微创新大赛总结会议在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宋华东副厅长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宋华东副厅长仔细察看了各参赛队伍微创新成果应用展示,并与各试验检测机构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大家立足全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实际,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为推动全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原品质”工程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大赛共有48家试验检测机构报送微创新成果94项,通过组织专家进行初评、终评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和优秀组织奖5名。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大赛为全省试验检测机构和人员提供了相互沟通、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重要平台,对培养试验检测技能人才,提高试验检测队伍素质,全面提升我省试验检测机构保障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厅建管处、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参赛队伍代表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