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举办“河南省交通大讲堂”暨法治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10-20 08:41   文章来源:厅法规处

  10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河南省交通大讲堂”暨法治报告会,省委党校徐航教授应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做了专题报告。

  徐航教授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详尽论述和深度解读。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长期坚持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常态长效,在学习宣传上持续用力,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注重学用结合,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一个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当前全省交通运输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及厅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厅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