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宋华东到上蔡县后杨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5 15:19   文章来源:厅规划处、省交通运输厅驻后杨村工作队

  6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华东带领厅人教处处长鲁云杰、技师学院院长李强等,莅临上蔡县邵店镇后杨村开展走访调研,并慰问厅驻村工作队,上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赵建军等陪同调研。

  在后杨村600亩小香葱种植基地,宋华东与种植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种植品种规模、土地流转、销售渠道、货物运输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厅驻村第一书记详细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思路等。宋华东对驻村工作队给与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厅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从2004年起至今已连续派驻12批34名优秀干部驻村帮扶,一届接着一届干,后杨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谢历届队员的辛勤付出,也感谢市县镇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驻村在一线,省厅做后盾,驻村工作队要珍惜机会,投身基层,尽好职责,要传承历届工作队好的做法,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要扎扎实实了解村情民意,落实好省市县对驻村工作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办实、办好。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调研更精细,工作更精准,要理清轻重缓急,先易后难,销号解决,注重效果,要牢记使命担当,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谋划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