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动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下达河南省2023年第二批普通干线公路 修复养护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8-25 08:24   文章来源:


豫交文〔2023〕47号

有关省辖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县(市)交通运输局:

  《财政部关于下达2023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建〔2023〕64号)安排我省一批2023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补助资金。围绕“消灭次差等路、提升中良等路、稳定优等路”的目标,结合各市县项目前期工作完成情况,省厅编制完成了2023年第二批普通干线公路修复养护项目投资计划,现将计划下达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本批计划共安排干线公路修复养护项目31个,修复养护里程349.239公里,安排投资6895万元,全部为中央补助资金(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补助资金),详见附表。

  为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尽快完成招投标等手续,认真组织计划项目实施,加快项目进度,争取年底前建设完工。

  二、不断强化资金监管。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防治截留、挤占、挪用和超范围使用。

  三、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全面督导检查项目进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按期、优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四、扎实做好绩效评价。要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全面做好绩效评价工作,不断提升绩效评价管理水平,聚焦行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目标,最大限度发挥资金作用。

 

附件:河南省2023年第二批普通干线公路修复养护项目投资计划表.xlsx

 

 

 

                  2023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