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高建立厅长到驻马店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14 10:37   文章来源:厅科技处、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省交通运输厅驻村工作队

  8月12日,高建立厅长到驻马店调研平舆坝道工程医院建设和省厅驻后杨村帮扶工作等情况。宋华东副厅长,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杨大群参加调研。

  高建立厅长一行先后到平舆坝道工程医院实地查看了地下管道足尺试验场、盾构机与TBM实验室、地下生态储粮试验示范仓、超低能耗建筑试验场、综合管廊足尺试验场以及路基与道面足尺试验场建设情况。随后,到后杨村小香葱基地和箱包厂,详细了解种植规模、运输销售和企业解决村内劳动力就业收入等情况,并到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高建立厅长在平舆坝道工程医院综合试验基地座谈会上指出,省交通运输厅将统筹交通运输领域科技创新资源,尽快与坝道工程医院签署合作协议,支持坝道工程医院升级建设交通运输领域国家级创新平台。通过“共建、共管、共享、共用”的方式,围绕基础研究、实验检测技术创新和新基建等方面,推进高速公路基础设施研究和内河航运发展。

  高建立厅长对驻村工作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省厅驻村工作队从工作实践中,锤炼自我,提升素质,增强本领,淬火成钢。二是要真抓实干,要把帮扶工作扛好、走稳、抓实,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把谋划的为民“十件实事”件件落实到位。三是要同题共答,队员当先锋、单位做后盾,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将对驻村帮扶工作全力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