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县动态

焦作市市长李亦博调研沿太行高速焦作至济源段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24 15:22   文章来源:焦作市交通运输局

3月22日上午,焦作市市长李亦博深入在建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对沿太行高速焦作至济源段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沿太行高速焦作至济源段项目二标段龙门河大桥施工现场,李亦博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对节后建设单位及时组织人力、机械设备,全面复工复产,迅速掀起施工热潮,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协调和现场交办。

在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当前施工进度和全年施工安排情况后,李亦博指出,沿太行高速是豫北一条完整的旅游快捷通道,对完善豫西北高速公路路网,促进焦作市文旅、物流、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乃至中原经济区的建设都将有着重要意义。建设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抢抓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通车,早日发挥社会效益。焦作市发改、铁办、供电、应急等相关部门与沿线地方政府要主动靠前服务,与施工单位密切沟通、通力协作,对电力拆迁、涉铁等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制约因素,列出问题清单,研究解决办法,妥善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卡点,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助力项目顺利施工建设。焦作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要充分发挥工作专班协调调度作用,靠前服务、强化保障,加强与施工单位的配合协作,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要统筹推进沿太行高速、沿黄高速、焦平高速、长修高速等在建项目,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力争早日建成通车,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河南省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