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河南省2023年第一批公路养护作业单位 资质许可决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5 08:44   文章来源:


豫交建管许〔2023〕33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交通运输局,航空港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厅直属有关单位,厅机关有关处室,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21年第22号)、《关于印发河南省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豫交规〔2021〕6号)相关规定,省厅组织对2023年第一批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和公示。在公示期间,经河南省同裕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对其申报的路基路面和桥梁养护甲级的业绩进行了复核,申报材料符合资质要求。现将准予许可的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审查结果予以公布。

  取得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的企业,应在资质等级允许范围内开展公路养护业务,自觉接受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

  附件:河南省2023年第一批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准予许可名单.doc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