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河南省高速公路视频云联网平台公有云资源租用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3 10:13   文章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高速公路视频云联网平台公有云资源租用项目项目业主为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源于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019年11月,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印发〈全国高速公路视频联网监测工作实施方案〉和〈全国高速公路视频云联网技术要求〉的通知》(交办公路函〔2019〕1659号)文件,要求加快推进建设“可视、可测、可控、可服务”的高速公路运行监测体系,初步建成高速公路视频云联网智慧监测与管控体系。河南省高速公路视频云联网工程于2020年底完成建设,通过租用公有云资源,开发省级视频云联网平台,在全省高速公路监控分中心部署视频上云网关,利用运营商专用宽带,实现全省高速公路沿线视频资源汇聚和实时在线共享,并与部级云平台对接联网。

目前,前期工程建设租用的公有云资源(2年)即将到期,为保障河南省高速公路视频云联网平台正常运行,现对2023年至2025年(共3年)所需租用的公有云资源及对应迁移、运维工作进行招标。

2.2 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主要内容包括:1.公有云资源租用(服务期:3年);2. 河南省高速公路视频云联网平台在新、旧公有云平台间的迁移;3.公有云资源及视频云平台7x24小时监控、运维服务(服务期:3年)。详见第五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若投标人为代理商,须具有云服务商提供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投标人或投标人代理的云服务商及其提供的云资源等服务必须提供以下资质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3.1.1 具有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工作组(ITSS)的云服务类一级资质,或具有可信云金牌运维(云服务商运维管理能力)证书。

3.1.2 通过CSA STAR 云安全认证;

3.1.3 通过可信云认证。

3.2 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内(2019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负责过合同金额不低于150万元的云服务类项目业绩。

3.3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并提供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承诺书。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时间:2023314日至2023320日(北京时间)。

4.2 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

4.3 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按网上提示下载投标项目所含格式(.hn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专区)。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449时00分。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经二路12号(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远程开标室

5.2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www.hnggzy.net)。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3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6.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南路100号交通运输厅西配楼

人:赵先生

   话:0371-67566260

 

招标代理: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商都路27号财信大厦1412

人:盛先生

   话:0371-86136069

    箱:hnjdzhywb@126.com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