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高建立厅长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并参加新春茶叙会

发布日期:2023-01-21 09:27   文章来源:厅老干部工作处

1月2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在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茶叙会,高建立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宋华东副厅长、吴孔军副厅长陪同参加。

会议首先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22年交通运输工作情况,老干部获悉过去一年交通运输巨大发展成就,个个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表达自豪喜悦之情,并对交通运输事业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老同志纷纷表示,厅党组带领全厅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建设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牢记使命定位,奋发作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上下形成了团结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老干部对此深感自豪和欣慰,希望广大交通人在新一届厅党组的领导下,继续继承和发扬河南交通铁军精神,牢记现代化开路先锋的使命定位,踔厉奋发,勇创佳绩,再创辉煌!

高建立表示,自己作为从交通系统走出又回到交通队伍中来的交通人,深知所有成绩的取得,除得益于广大干部员工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更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们的艰苦创业、接续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也离不开老领导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和真诚帮带。新一届厅党组将继承发扬老领导、老同志的好传统和好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转型,守牢底线,实现高品质发展,奋力推动河南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厅党组将进一步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尽最大所能为大家创造良好条件和氛围,努力把老干部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优。也请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助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借助“老交通”智库更好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智囊作用,为河南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厅办公室、人教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