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安阳至新乡高速安阳至鹤壁段淇河大桥建设工程对淇河鹤壁段淇河鲫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影响生态补偿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9 11:27   文章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阳至新乡高速安阳至鹤壁段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阳至新乡高速安阳至鹤壁段项目申请报告核准的批复》(豫发改基础〔2021〕974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安阳至新乡高速安阳至鹤壁段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豫交〔202215)批复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和国内银行贷款,其中业主自筹20%、国内银行贷款80%,项目资金已经落实。招标人为河南省泽畅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玺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安阳至新乡高速安阳至鹤壁段淇河大桥建设工程对淇河鹤壁段淇河鲫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影响生态补偿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规模

安阳至新乡高速公路安阳至鹤壁段起点位于安阳市殷都区曲沟镇东彰武村北侧,设曲沟枢纽互通立交连接南林高速和安阳绕城高速;路线总体上呈南北走向,往南经安阳市龙安区龙泉镇、鹤壁市鹤山区九矿街道办和姬家山乡、淇滨区大河涧乡和上裕乡、淇县黄洞乡,终于淇县庙口镇上曹村南侧,顺接鹤新段,设淇县北枢纽互通立交连接本项目、鹤新段和鹤辉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54.488km。

安阳至新乡高速安阳至鹤壁段淇河大桥建设工程拟从盘石头水库下游约5km,竹园上游约800m处(114°08'11"E,32°49'21"N)穿越淇河鹤壁段淇河鲫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淇河大桥全长320m。

2.2项目技术标准

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26米,路面面层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Ⅰ级。其他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规定。

2.3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工程竣工后行政主管部门最终验收合格完为止

2.4本次招标范围为安阳至新乡高速安阳至鹤壁段淇河大桥建设工程对淇河鹤壁段淇河鲫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影响生态补偿项目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标段划分和主要工作内容见下表:

标段

服务地点

工作范围

预算金额(万元)

主要工作内容

AHSTBC-1

 

淇河大桥桥位上游3km桥位下游7km

按照有关规定计划在施工期、运行期期间进行生态补偿和修复。

362.20

1、对淇河鲫鱼、赤眼鳟、花䱻进行人工增殖放流;

2、根据工程建设及其对保护区的影响情况,为了避免个体损失,严格控制涉河施工面积,加强宣传,严格监督,防止因施工导致的不必要的资源损失。建设期和运营期保护宣传内容包括环保宣传资料的发放、环保宣传标志牌的制作和管护及环保警示牌的设立;

3、对水生态环境进行监测;

4、生态环境修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最低资格条件见招标公告附录,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管理操作手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请于2023110日~2023116日,凭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4.3招标文件免费下载。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须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补遗书等,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131日9时00分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经二路纬四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开标室六

5.2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www.hnggzy.net。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3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V1.0》。

6.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省泽畅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嵩山路与渤海路交叉荣兴科技电子产业院内

联 系 人:宋先生

电  话:0392-365551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玺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13号绿地峰会天下705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371-86087500  15838237766

邮箱:15838237766@139.com

2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