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召开综合立体交通指数提升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7:51   文章来源: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为贯彻落实全市政务服务效能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精神,促进“综合立体交通指数”工作及各项指标优化提升,11月25日,全市营商环境“综合立体交通指数”责任单位工作联席会议在南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周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作为“综合立体交通指数”指标提升工作的牵头单位,南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柴钧对“综合立体交通指数”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梳理了目前的工作亮点和难点堵点,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等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如何提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周华锋指出,“综合立体交通指数”是衡量一个地区交通便利程度的重要标准,包含航空、铁路、公路、水路和城市内部道路的基础建设情况及发展现状,工作涉及部门多、涵盖面广、专业性强、工作量大,需要各部门协调配合、共同推进。一是要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努力推进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全力打造综合交通枢纽。三是要压实责任,躬身入局,全面动员抓好整改提升,奋力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