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副市长周华锋组织召开唐白河航运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17:56   文章来源: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11月25日,南阳市副市长周华锋组织召开唐白河航运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议强调,一是市航运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加快唐白河航运项目前期手续的审批,确保项目施工进度不受影响。二是唐河县、新野县要及时主动排除、化解、处理唐河复航一期项目施工中的各种矛盾,严厉打击阻工事件,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护航项目顺利推进。三是市航运指挥部要加大对设计单位的督导力度,确保施工图纸、二期工可按时交付。四是要加强与湖北襄阳有关部门的对接,督促襄阳市有关部门调整双沟枢纽建设施工进度和方案,以最快的建成时间确保唐河航运项目实现通航。

会议要求,市航运指挥部办公室要建立多部门沟通会商机制,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通报唐白河航运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形成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确保项目各项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