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县动态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调研开封综合客运枢纽北站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25 18:18   文章来源: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11月24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带队来到开封综合客运枢纽北站项目工地,对分包的“三个一批”重点项目进行走访调研,协调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具体问题。

调研中,于吉良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了解到项目已顺利完成站房楼地下部分和地上一层、二层主体结构的施工,正在进行项目主体建筑站房的施工,项目站房主体结构已完成90%的施工量。在听取项目各方的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整体规划、项目建设情况后,于吉良就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项目建设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服务专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运营,更好地服务群众出行和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