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河南省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高速公路通信系统接入网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5 16:30   文章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高速公路通信系统接入网改造工程已由河南省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南省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南省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主线全长27.153公里,起于京港澳高速公路里程桩K487+803.478处,向西经柏庄镇南侧、洪河屯乡北侧,向南止于秦小屯村西南,设曲沟枢纽互通与安林高速公路K122+010处相接。工程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26米。全线设大桥1173.280米/4座、中桥134.12米/3座、涵洞29道、通道25道,互通式立交6处、分离式立交桥2191.57米/16座、天桥5处;监控分中心1处;匝道收费站4处。省交通运输厅于 2017 年下发了《河南省高速公路通信系统 2017-2020年建设及远期建设规划》(豫交文〔2017〕533 号),并进行了施工招标,对省中心至路段通信分中心之间干线传输系统进行改造,目前该项目已 2019 年年底完成。同时 2019 年 12 月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下发了《河南省高速公路接入网规划》,对路段接入网的技术体制和组网方案进行了技术规范,并提出了分期改造计划。根据省联网公司印发的《河南省高速公路接入网规划》(豫交高管〔2019〕220 号)的相关要求,本项目对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所辖高速公路路段通信系统接入网进行升级改造。

2.2招标范围:河南省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通信系统接入网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中全部内容,包括接入网IP系统、接入网传输系统、配套设施等内容。

2.3质量要求:合格。

2.4合同期限:2个月,从合同签定之日计算日期。

2.5标段划分:共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及相应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1.2最近5年(201710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一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至少2个高速公路机电系统项目施工业绩。

3.1.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在本投标人注册的有效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交安B类公路行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项目总工程师具有公路或机电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同时具有交安B类公路行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本次招标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

3.5本次招标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4所列的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且最新信用评价等级被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D级的投标人。

3.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7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年1126日至2022年125日(北京时间)。

4.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

4.3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按网上提示下载投标项目所含格式(.hn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专区)。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现场踏勘。

5.2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219时00分。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经二路12号)开标室二。

5.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www.hnggzy.net。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解密的,其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

5.4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6.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分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中华路收费站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0372-2618080

招标代理: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兴南路万众大厦

联系人:司先生    电话:18237117218

邮箱:2427918526@qq.com

2022年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