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当好开路先锋建设交通强省 > 工作动态

省交通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8 10:00   文章来源:省交通中心

 11月7日,省交通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采取原原本本读原文、悟原理的形式,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厅党组成员、中心主任温胜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不渝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主要内容,贯彻“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在全中心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深入推进全省普通公路水路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着力补齐普通公路水路工作短板,着力解决干部职工和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着力抓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全面完成,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中心落实落细、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