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当好开路先锋建设交通强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细化方案确保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22-11-08 09:57   文章来源: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一是提高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实。

二是强化载体。在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建立9个二十大精神学习班,党员领导干部每月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每月组织一次学习成果交流,并选择优秀的心得体会汇编下发,发挥好头雁效应,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三是结合实际。在从严从细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对照全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推进纳入全省“13445”工程的沿黄高速民权至兰考段、兰沈高速兰考至太康段和国道230黄河大桥及连接线新建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度,按照“能超尽超”的原则,最大程度地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四是超前谋划。围绕省厅下达的加强交通强国试点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开封明年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蓝图,加强有关部门沟通对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和项目落地实施。通过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封交通运输系统落实落细、落地生根,确保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年的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