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开展“读原文悟原理 做到 ‘三个全面’”学习二十大原文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11:08   文章来源:


省交通运输厅开展“读原文悟原理 做到 ‘三个全面’”学习二十大原文诵读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厅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踔厉奋发,自10月28日开始,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读原文悟原理 做到‘三个全面’”学习二十大原文诵读活动,党的二十大代表,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强为诵读活动开篇。

此次诵读活动主要通过音频形式在省交通运输厅官方网站进行展现,采取“四级连读”形式进行,分党组织书记领学、处级干部跟进学、党员干部深入学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分别由厅党组书记、厅机关党委书记、厅党组成员开篇,第一阶段由厅直属党组织书记领学、第二阶段由厅机关处室和厅直属单位副处级干部代表领学、第三阶段由优秀党员干部代表领学。目前,第一阶段厅直属党组织书记诵读报告音频已相继上线,迅速在全厅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省交通运输厅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厅党组多次进行集体学习带头示范学、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实时跟进学、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结合重点任务深入全面学,进一步引导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落实见效,为全面建成交通强国贡献河南力量。(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