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5 16:58   文章来源:

10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厅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厅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明确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学细悟,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制定学习方案。全厅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周密安排推进,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要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全厅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引领带动全厅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始终,推动全厅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三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广泛开展学习宣讲,周密组织集中培训、专题研讨等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运用各类媒体资源,促进线上线下一体推进、形成合力,切实促进全厅党员干部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成效。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