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15:39   文章来源:


10月16日,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所属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通过“集中+视频+自行”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厅集中收看人员范围包括交通运输部包保督导组,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两总师、厅机关全体人员、厅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主、分两个会场集中收看。厅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分别设10个分会场集中收看,厅各基层支部设49个分会场集中观看,全厅共设集中收听收看会场61个、参与集中收听收看人员530余人,其中厅集中收看100余人,厅属单位集中收看430余人,同时居家同志采用视频形式全员观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听完报告,大家反响强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交通运输系统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等重要论述,牢记现代化开路先锋使命定位,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