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喜迎二十大 聚力心向党” 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11:04   文章来源: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10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喜迎二十大 聚力心向党”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厅机关和厅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

      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名单前赴后继,无惧牺牲,用生命的代价保证党员名单安全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不畏牺牲、大仁大义的民族气节,讴歌了革命先辈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淬炼,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把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当好现代化开路先锋的动力和行动,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