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畅谈新变化”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15:43   文章来源:

9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在厅机关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畅谈新变化”重阳节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彦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领导、老同志首先听取了今年以来交通运输工作情况。随后,围绕全省交通运输事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

各抒己见,对下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老同志纷纷表示,近年来,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取得巨大进步,主要得益于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建设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得益于广大交通人牢记使命定位,压实目标责任,持续凝神聚力、奋发作为、抢抓机遇,使厅各项建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全厅上下形成了团结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老干部对此深感自豪和欣慰,希望广大交通人继续继承和发扬河南交通铁军精神,牢记现代化开路先锋的使命定位,为全省经济发展挑大梁、做表率、立新功!

徐强厅长表示,厅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老干部工作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努力把中央和省委各项政治、生活等惠老政策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认真学习领会,贯穿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全面做好厅重塑性改革中涉及老干部医疗服务、物业管理等保障的衔接工作,不能断档,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

厅办公室、政研室、人教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