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副厅长吴孔军到南乐县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7 11:44   文章来源:

9月2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孔军到南乐县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吴孔军一行先后深入到濮阳市九洲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南乐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南乐县社会客车站、南乐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就安全生产、交通执法、平安建设、机关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濮阳市九洲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吴孔军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危险品运输车辆的运行情况、通达地点,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纾困再贷款及通行费减免等情况,并通过车辆运行系统向货运司机表示慰问。

在南乐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吴孔军详细了解打非治违、案件处理、疫情防控、经费保障等情况,要求强化道路运输市场常态化监管,持续重拳出击,打击整治违法营运行为,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的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和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稳定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执法保障。

在南乐县社会客车站,吴孔军察看了候车大厅、停车广场,询问了有关车站运营情况,针对目前客运不景气的现状,吴孔军介绍了其它地区客运转型升级走出困境的成功做法,要求大家振奋精神,开拓思路,根据群众需求,创新经营模式,提高经济效益,走出当前客运市场经营困境。(南乐县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