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专项检查组到济源示范区开展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检查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10:21   文章来源:

9月21日,省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检查评估第二组组长崔梅一行到济源示范区,对相关工作进行检查评估。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李文轩出席汇报会。

省专项检查组首先对济源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济源要进一步加大公共服务平台应用力度,提高执法效率,提升执法权威。要加大网约车管理力度,推进网约车市场规范化运营。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特别是对货运车辆要严管,压实企业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监管平台功能,加快推进普货车辆智能视频监控技术应用。

副市长李文轩表示,济源将以此次检查评估为契机,持续完善信息共享、联合共治的工作机制,强化部门监督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巩固专项治理行动成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的道路运输环境。

在济期间,检查评估组还实地查看了出租车停靠点、司机之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停放场所等,并查阅相关资料。(济源示范区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