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样板工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2 08:29   文章来源: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样板工程的通知

豫交建管函〔2022〕46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交通运输局,航空港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厅直属有关单位,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近期省厅开展了2021年度全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样板工程评选工作,经组织申报、现场核查并组织评选,省厅确定濮卫高速滑县至卫辉段K33+512.9-K36+600左幅水泥稳定碎石路面基层等23个分部(项)工程,作为2021年度河南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样板工程(见附件)。请各单位各项目认真学习借鉴,按照省厅《关于高速公路“13445工程”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的指导意见》(豫交文〔2020〕61号)要求,积极扎实开展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三年行动,不断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安全水平。

 

附表:2021年度河南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样板工程.xlsx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