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交通运输部考核组复核验收开封市绿色出行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1 15:21   文章来源:

9月20日,交通运输部考核组对开封市绿色出行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复核验收。开封市副市长钱忠宝参加验收工作。

副市长钱忠宝通报了全市绿色出行城市创建中推进小微堵点疏通工程、智慧停车建设、慢行环境治理、公交场站保障工程、常规公交提质工程等各项工程建设情况。钱忠宝表示,目前全力构建以快速公交为骨干、常规公交为主体、城市动车为特色、慢行系统为补充的多层次、立体化绿色出行体系,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多位一体、绿色低碳、群众满意、美丽宜居”的高水平绿色出行城市等各项任务已基本完成。

下一步,开封市将继续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交通强国战略和交通强省目标,认真梳理总结创建工作经验,积极对标和借鉴国内及国际先进城市经验,打造全国一流的绿色出行示范城市,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好的品质服务。(开封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