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开展“能力作风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15:58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带动全厅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赴省博物院开展“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主题党日活动,厅二级巡视员杨春梅,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各支部书记,厅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党务干部等近30人参加了活动。

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分政治忠诚、能力锻造、改革创新、统筹发展、为民服务等5个篇章,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形式,系统展示党的十九大特别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省直机关党员干部锚定“两个确保”、服务”十大战略”,积极投身改革创新最前沿、经济发展主阵地、为民服务第一线,忠诚履职、岗位建功的过硬本领和良好作风。我厅法规处副处长王建华作为省委“墩苗育苗”干部代表,其先进事迹入选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厅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身边的榜样,深刻感悟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持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争当现代化开路先锋,加快建设交通强省,以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