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集中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16 09:11   文章来源:

9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了老干部学习教育活动,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讲话精神,并对全国离退休干部第13场专题报告会视频进行了集中观看。

学习教育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统筹推进我国全面建成现代化国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对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强化网络安全意识作用深远。作为离退休干部,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和安全防范意识,努力做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的践行者,为社会和谐稳定和二十大的胜利召创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