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汪国义到平顶山市检查评估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15 10:04   文章来源:

9月14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汪国义带领省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到平顶山市,检查评估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平顶山市副市长张树营参加。

汪国义指出,平顶山市要以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为载体,坚持围绕治理行业违法违规经营乱象和促进道路运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聚焦重点问题巩固治理成果,标本兼治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提升运输服务品质,继续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管理,让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更加规范、从业环境日益改善、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得到坚决维护,实现违法违规 行为明显减少、群众投诉明显减少、社会不稳定事件明显减少, 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全面优化提升。

张树营表示,平顶山市成立了市级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专班,根据省定方案,结合平顶山实际完善了实施细则,夯实了各方责任并对工作职责进行分解和明确。市县两级通过狠抓问题排查、力促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精准发力、标本兼治,专项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们将以省工作专班检查评估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完善长效机制,继续巩固专治理成果,持续推动专项治理走深、走实。(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