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强到交通学院调研并慰问教师

发布日期:2022-09-13 12:00   文章来源:

9月9日,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强带领厅机关处室和厅属单位负责人到学校走访调研并慰问教师,与大家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厅党组成员、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温胜强参加活动。

徐强一行先后调研了交院工程技术公司,观看了教师节书法比赛和女职工喜迎双节艺术插花展,参观了军士生培养成果展、脱贫攻坚成果展、文明校园建设成果展,对学校连续多年取得的荣誉给予充分肯定。

在学校新投入使用的会堂前广场,徐强亲切慰问了学校教师代表和离退休教师代表,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徐强在讲话中表示,一是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省交通运输厅将认真落实省交通运输厅、省教育厅共建协议,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学校职业教育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继续为学校发展创造好的条件和环境。二是积极支持学校申办本科教育。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完善,希望学校抓住申办本科教育的窗口期,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尽快实现申办本科教育的目标。三是支持学校创新发展,省交通运输厅向学校赠送100万元科技创新资金。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曹焱代表学校对徐强一行深入学校调研并慰问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向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