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宋华东副厅长参加交通技师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08:48   文章来源:

9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华东参加河南交通技师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学院改革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

会前,宋华东到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场所参观调研,听取了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的汇报,与师生亲切交谈,了解实训设备和实训课学习情况,勉励学生学好技术,为社会多做贡献。

座谈会上,厅二级调研员张咏梅宣读了贺信。宋华东向学院颁发了交通科技创新资金。学院院长汇报了学院一年的主要工作,3名教师代表分别从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技能大赛等方面,谈了个人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并提出中肯意见建议,省厅领导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答复。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宋华东代表厅党组向学院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勉励全体教师,一是要做道德的楷模,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永葆教师本色。二是要做学习的表率,始终保持学习的态度,站在知识发展前沿,做勤奋好学的表率。三是要做创优的先锋,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

宋华东对学院教师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对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宋华东指出,省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院要紧紧围绕以创建国家优质技工院校为目标,把着眼点、着力点、着重点,聚焦在“优质”突破上,千方百计推动学院“上质量、上水平、上台阶”。要紧密对接交通行业发展需求,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努力建成“全国优质、省内一流”的技师学院,为服务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质技能型人才。(交通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