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2-09-08 11:04   文章来源:

9月6日上午,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巴红田一行,对我厅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强与考评组进行了座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彦民就我厅2022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向考评组作了汇报,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厅同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迎检汇报和实地考察工作。

考评组一行首先通过实地查看、随机访谈等方式,对我厅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及精神文明建设亮点工作进行了具体查看。随后,考评组实地查看了我厅二楼大厅宣传幕墙、创建工作展示栏、机关及同创单位办公环境等创建氛围及环境建设情况,依次参观了联网监控大厅、省12328电话服务中心等服务窗口,对我厅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唐彦民副厅长指出,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抓部署推动、抓制度建设、抓品牌培树、抓工作融合、抓创新载体,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执行力、提升创建工作标准化水平、提升创建工作影响力、提升服务大局能力、提升创建工作活力,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实现精神文明建设与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双促进”。我厅将以此次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为契机,对照考评组一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发力,取长补短,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努力推动我厅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交通强省,当好现代化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