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吴孔军副厅长参加“2022青岛·陆海联动研讨会”并在山东开展运输管理相关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9 15:56   文章来源:

8月1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孔军带队赴青岛市参加山东省举办的“2022青岛·陆海联动研讨会”和沿黄九省区交通运输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吴孔军介绍了我省交通运输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做法,就下一步密切与沿黄九省交通合作提出了有关建议。

8月16日至17日,吴孔军带队在青岛市、济南市开展了运输服务管理和多式联运工作调研,现场观摩了青岛港自动化码头、青岛市交通运输综合监管平台、山东省联网联控平台,听取了山东省重点营运车辆动态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危险货物道路运输“鲁运通行码”管理系统、大件运输监管系统应用情况介绍,座谈交流了多式联运发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信用管理以及运用信息化手段对非法营运、新业态运输进行监管等方面的情况。

吴孔军指出,山东省在运输管理信息化工作中先行一步,在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行业监管方面已积累了一定经验,值得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学习借鉴。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强化与山东省的合作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协调机制,力争在运输服务等领域多形成工作成果,共同为推动形成沿黄流域“东西双向互济、陆海内外联动”开放新格局作出贡献。

厅二级巡视员崔梅参加研讨会和调研,厅运管处、多式联运办公室、省运输中心有关同志随同。(厅多式联运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