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县动态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袁三军调研巩义市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11:17   文章来源:交通中心

近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袁三军到巩义市调研灾后重建工作,实地查看米河镇米新路灾后重建工程,深入项目建设工地了解灾后重建道路工程修复等情况。

袁三军指出,灾后重建是重大政治任务和头号民生工程,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各部门责任重大,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灾后重建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大事项来抓,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进一步加快灾后重建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灾后重建各项工作任务。

袁三军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理念,锚定目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面加快灾后重建施工进度;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力争重点项目早日完工、早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