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举办2022年桥梁养护工程师及养护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15 11:16   文章来源:

为加强和规范公路桥梁养护管理工作,提高养护管理水平,8月10日-12日,省交通中心组织全省各市县公路养护副局长、养护科长、桥梁养护工程师等220余人,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郑州举办河南省2022年桥梁养护工程师及养护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涵盖养护项目管理和科学决策、路面养护技术和桥隧养护技术,邀请部省设计、检测、相关规范主编等专家进行现场授课,主要讲解养护项目设计要点、养护工程新技术应用、《公路桥涵养护规范》、公路桥隧隐患排查及安全应急管理等知识。本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开展培训,有效提高了各级普通干线公路工作人员在放权赋能新形势下的综合管理能力和专业技能,更好适应新形势下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作需要,将为全省公路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交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