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赴濮阳县开展“困难家庭送关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15:58   文章来源:

为切实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联系指导工作,持续深化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按照《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联系指导工作计划》安排,省交通运输厅志愿服务队于8月10日到濮阳县清河头乡西清河头村,开展“困难家庭送关怀”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在濮阳县西清河头村委会与村委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困难家庭的的基本情况;随后,志愿者们与濮阳县文明办、西清河头村支部工作人员一道,来到该村困难家庭进行慰问活动。在困难户李秀竹家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她在生产、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叮嘱她一定要注意身体,鼓励她坚定生活的信心,并为她送去了爱心物资和祝福。李秀竹表示,感谢党、政府和社区的关心,这些年多亏政府的关注扶持,才使自己的生活得到了保障。活动中,志愿者们陆续走访了西清河头村的20余户困难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在解决困难家庭实际生活难题的基础上,更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彰显了省交通运输厅作为全国文明单位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厅机关党委)